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个郁闷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14:52

公司里是用 TFS2010 作源代码管理的。
最近出现了问题。
我从家里连接到公司的 TFS服务器,获取不了最新版本了。
总是提示
“由于以前下载过所请求的文件版本,因些未更新任何文件”

因为家里的代码很明显是老版本的代码,我 “获取最新版本(递归)” 也不行。
怎么办?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7-02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呵呵,问题在于我自己。

家里的电脑和公司的电脑都用自己的名称作计算机名和帐户名(windows用户登录),明明是两台电脑用同一个帐户连接TFS,但却被TFS认为同一个人(计算机名和用户名都相同),所以我在公司获取了最新版后再在家里获取一次就会提示

“由于以前下载过所请求的文件版本,因此未更新任何文件”

因为它认为你已经签出了。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1-10-28 13:59
其他回答(1)
0

看看两个机器的时间是否一致,一版都是这个问题

2012 | 园豆:18923 (专家六级) | 2011-07-05 0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