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实现类似qq的单次登陆多次使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5 09:03

大登陆qq后,点击qq上的qq邮箱图标,可以直接进入qq邮箱,并自动登陆,这是怎么实现的,还有像打开qq的一些网站,他能检测到当前本机已登陆的qq 这都是怎么实现的,谢谢大侠指点。

gaowang的主页 gao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7-03 1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猜的:

1.登录qq后,点击登录邮箱时

会在服务端根据用户id和登录时间(也可能是随机不重复字符串guid)生成加密字符串存于session(也可能其他方式)并传到本地

2.加密字符串作为登录邮箱的url的(密码)参数登录,如果用户名+字符串都和服务端一致则登录成功,服务端自动记录登录信息,作为成功登录后跳转到邮箱首页。

收获园豆:20
失落小羊 | 初学一级 |园豆:58 | 2011-07-04 15:38
那在网页中检测本机登陆的qq这个要怎么实现?谢谢
gaowang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7-05 19:32
其他回答(3)
0

  建议楼主查一查单点登录的资料。这个问题用单点登录可以解决

ia00.com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1-07-03 21:55
0

单点登录问题,可以在园子里面找一找资料.

LoveJenn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1-07-05 19:57
0

首先确定是不是都是一个数据库?

如果是那就好办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6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