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查询问题,对状态列表回复数量的查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9 15:19

从数据库取的东西是和人人网上差不多的状态列表。

例子:

A:今天很高兴     回复(0)

B:很没劲    回复(1)

tblStatus

id  content   parentId  (parent只有一级)

能否用一条sql查询出 状态+回复数量?

谢谢!!!

失落小羊的主页 失落小羊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1-07-04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id, [content],
(
SELECT COUNT(*)
FROM tblStatus
WHERE (parentId = A.id)) AS ReplyCount
FROM tblStatus AS A

试试吧

收获园豆:30
鹤冲天 | 老鸟四级 |园豆:2379 | 2011-07-04 20:13
其他回答(1)
0

有那几张表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9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