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布网站时候,AspNetPager不能加载,bin目录有AspNetPager.dll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09:50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运行时错误

说明: 服务器上出现应用程序错误。此应用程序的当前自定义错误设置禁止远程查看应用程序错误的详细信息(出于安全原因)。但可以通过在本地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浏览器查看。

详细信息: 若要使他人能够在远程计算机上查看此特定错误消息的详细信息,请在位于当前 Web 应用程序根目录下的“web.config”配置文件中创建一个 <customErrors> 标记。然后应将此 <customErrors> 标记的“mode”属性设置为“Off”。

<!-- Web.Config 配置文件 -->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当我把项目发布到服务器上面的时候  所有引用了AspNetPager的文件都报这个错误   本地运行是好的。是不是IIS配置的时候没有配置好呢?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07-05 1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可能服务器上.NET FRAMEWROK版本低于AspNetPager.dll中所用的版本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7-05 14:26
其他回答(2)
0

在服务器上本地浏览即可看到原始错误信息。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7-05 15:24
0

 FRAMEWROK版本是好多?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9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