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用Java在开发Web项目中实现弹出窗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1 21:01

请教各位,在开发Java项目的时候,如何实现弹出对话窗口,不是Windows窗口。

VersaceAir的主页 VersaceAir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07-05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
CN.programmer.Luxh | 菜鸟二级 |园豆:362 | 2012-07-08 00:15
其他回答(2)
0

 选一个javascript框架,很多框架都有这个功能,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category/262198.html 

收获园豆:1
2012 | 园豆:21096 (高人七级) | 2011-07-05 18:02
0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7-05 2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