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东莞][求职]求 .Net(C#)程序员 一职 ,谢谢大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2 14:47
本人应届毕业生~~~诚意求.Net(C#)程序员 一职,如有意者,请加本人QQ:234254031 查看本人简历和部分作品(因为作品账号密码多次放在论坛上被人修改)~~本人人在莞城 <BR>谢谢大家~~~
Richard Law的主页 Richard Law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9 18: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发在求职招聘区: http://job.cnblogs.com/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94 | 2008-08-29 22:50
其他回答(2)
0
建议还是去人才市场哦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8-30 09:40
0
建议去51job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08-08-31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