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 在线查看 word。且只可看,不可copy,下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3 11:55

我从后台上传一个word,然后在前台,查看此word,要求格式按照word里面的格式,不变,也不能下载,copy,本来想实现 类似于 百度文库的方式。不过不知怎么去写,看网上说的:先将word 转pdf,在将pdf 转 swf,然后用flashplayer 在线播放。不过,好像word 可以直接 转为swf 的,利用flashpaper。但是,不知怎么去将word转成swf,flashpaper不会安装,用了网上的一段码,可以执行,但是没有效果显示,所以想问下各位,有没有此类的实现方法。最好有代码。好像 jquery wordpress 也可以,不过不会用,没找到可以借鉴的代码。

风飘零的主页 风飘零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1-07-06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用sharepoint调用客户端word打开

收获园豆:30
wfiufvfmqj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1-07-07 10:16
因为是从后台上传,然后从客户端访问打开。sharepoint 这个需要怎么去使用,很陌生。。
风飘零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1-07-07 10:24
见我的博客http://hi.baidu.com/wfiufvfmqj/blog/item/41f28df0c2e72847342acc0b.html
wfiufvfmqj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1-07-07 16:23
已经自行解决,多谢。。。
风飘零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1-07-23 11:57
其他回答(1)
0

给你推荐2个工具,豆丁的提供api  可以自动帮你转换,你可以去看一下

还有一个是需要自己转的  flashpage 这个不错

这2个实现的效果都跟百度文库的效果差不多

收获园豆:20
在北落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1-07-07 09:16
有没有好的范例呢,因为暂时还没有头绪,所以不知道怎么去实现。
支持(0) 反对(0) 风飘零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1-07-07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