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一个WEB Project 能不能编译成多个DLL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我的Web 工程里面有 a b c 三个文件夹,里面有不同的.cs 文件。

默认情况下VS会将a b c 下面的所有东西编译成一个DLL。

我想去掉默认生成的DLL, 分别生成 a.dll  b.dll c.dll

不知行不行? 请高手们指点一下。 

渔江晚晴の收拾箱的主页 渔江晚晴の收拾箱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1-07-07 10:1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不能,一个project即是一个dll(动态链接库)

o0myself0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7-07 10:17
0

新建立三个 Class Library 项目,将三个文件夹中的文件分别放入。就可以生成三个 dll,Web 主项目要引用这三个项目、这三个项目之间可能也会相互引用。

但 默认生成的 dll 还是有的。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1-07-07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