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定向WP7程序的页面

0
悬赏园豆:1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11 08:35

1.创建了一个WP7程序,包含ABC三个页面,各页面分别包含一个BUtton控件

2.在A页面的Button下面写一句转向B页面的代码,在B页面的Button下面写一句转向C页面的代码,在C页面的Button下面写一句转向A页面的代码.完成

3.点击顺序:A(进入B页面)——>B(进入C页面)——>C(进入B页面),此时想转到A页面怎么办?

4.点击物理键的回退按钮,返回的顺序是这样的: B——>C——>B——>A,

5.我想问的时有没有一种方法,在点击物理回退按钮之后可以直接从B页面退回到A页面。或者不通过物理回退按钮也行,只要能实现同样的效果。

6.谢谢大家!!

Games的主页 Game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7-07 1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你在第二点提到C页面有个Button,单击会转向A页面,为什么第三点却是“——>C(进入B页面)”而不是“——>C(进入A页面)”呢?

2、貌似你在谈及循环导航的问题,比如说主页A,页面B,和页面C,有A->B->C的导航关系,从C到A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两次物理Back键,第二种是打开新的A键。

3、如果采用第二种方法,就会产生循环导航,因为A是主页,默认情况下在A按Back键应该是退出应用的,但在循环导航就会背离这个原则。

4、对于Windows Phone 7.0,你可以试一下Nonlinear Navigation Service,参见:http://windowsteamblog.com/windows_phone/b/wpdev/archive/2010/12/13/solving-circular-navigation-in-windows-phone-silverlight-applications.aspx

5、对于Windows Phone 7.1(即下一个版本——芒果),页面的NavigationService提供了一个RemoveBackEntry方法,你可以用它把B删除,这样当你从C后退就会回到A。

收获园豆:180
Allen Lee | 小虾三级 |园豆:704 | 2011-07-07 13:12
其他回答(1)
0

其实可以在B判断下,回退键返回到页面是不出发构造函数的

这样就可以在b判断下,如果是回退回来的,直接回退到A

sun8134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1-10-09 1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