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 样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03 11:06

 @Html.EditorFor(model => model.mobileNum, new { @class = "mpn" })

想给这句话加上自定义的class,但是怎么也显示不出 

始终显示这样的效果:

<input class="text-box single-line" data-val="true" data-val-length="手机号不多于20字符" data-val-length-max="20" data-val-remote="用户账号已存在" data-val-remote-additionalfields="*.mobileNum" data-val-remote-url="/Test/CheckMobileExists" id="mobileNum" name="mobileNum" type="text" value="" />

如何加上自定义的样式,请高手指教!

orenal的主页 orenal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1-07-07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Html.EditorFor(model => model.mobileNum, new { @class = "mpn" })

goes to

@Html.TextBoxFor(model => model.mobileNum, new { @class = "mpn" })


Because the default template for EditorFor does not support custom attribution.

收获园豆:5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7-07 14:34
其他回答(1)
0

首先支持1楼,另外@Html.TextBoxFor(model => model.mobileNum, new { @class = "mpn test" })

test可以是其他的样式文件名,与前面的样式名隔开。

MrCui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1-08-02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