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url重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RewriteRule /gfxs/([0-9]*)!([0-9]*)!([0-9]*)!([0-9]*)!([0-9]*)!([0-9]*)!([0-9]*)!([0-9]*)!([0-9]*)!([0-9]*)!([0-9]*)

/gfxs/Index.aspx\?

BigCode=$1&&ChildCode=$2&&FormatCode=$3&&SizeCode=$4&&DpiCode=$5&&IndexCode=$6&&ColorCode=$7&&LevelCode=$8&&page=$9&&o=$10&&d

a=$11 [NC]

后面o=$10&&da=$11大于9就出问题了,比方说10,输出就是bigcode的值,加0,请问高手这该怎么写了!

动态格式化的主页 动态格式化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1-07-08 09:3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似乎最多只能写到$9.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1-07-09 1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