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7 如何调用 com dll?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我在越狱机上,想通过调用 native dll 来执行更强功能的代码(例如,自动打开或者关闭数据连接)。

我先把一个同样是越狱情况下才能使用的软件 (regEditor.xap) 文件中的 NativeAccess.dll 文件拷贝到我的app 项目中,然后按照

http://blog.walshie.me/2010/11/12/windows-phone-7-native-apps-the-missing-link/

上面所说的注册 com dll,但是一直报错,提示

向高手请教一下,如何使用这些 com 组件来执行更强功能的代码。(芒果现在的API也还是太封闭了,连打开数据连接都没有。)

BloodyAngel的主页 BloodyAngel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1-07-10 14:0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升级到Mango了吗?在Mango中已经不能这样调用了,微软打了补丁。

参考:http://www.windowsphonehacker.com/articles/say_goodbye_to_native_code_come_mango-06-25-11

风之歌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7-11 16:08
确实是mango,不过破解之后,原来那些调用 com 的程序,例如有一个显示电量的,也能运行啊。他们是怎么运行的?
支持(0) 反对(0) BloodyAngel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07-15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