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百度百科,开放分类的原理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26 14:49
百度百科,开放分类的原理是什么? <BR><BR>他是如何从开放分类中分出,一级分类、二级分类的,三级分类的? <BR><BR>请对这个问题有兴趣朋友给个思路看看..
问题补充: 我的意思是,他是怎么把那些小类,自动归为大类, 大类又是怎么从小类中分出来的? 分类是可以随便改的,不知道,他用什么方法来维护改动,然后让,归类正确。
qqcrazyer的主页 qqcrazy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07-12-10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级分类、二级分类、三级分类,以前是用三个表描述的。 现在用一个表了 pkid  categoryname  parentid levelid 1  电器      0   1 2 化装品 0 1 3 电视机 1 2 4 海尔电视 3 3 5 唇膏 2 2 6 毒药牌唇膏 5 3 是否答非所问呢?建议看一下Duwamish 7.0 的分类表
网众小付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07-12-10 21:25
其他回答(1)
0
以前没注意 刚上去看了看...他的开放分类就是我们常说的Tag、标签,只是他换了个名称而已 一级分类、二级分类这些应该是有编辑手动添加的
网行客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07-12-10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