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分求解惑,迷茫中,大家给点指点吧】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13 21:11

我在现在的项目组已经快四年了,目前是项目经理,带几个人的团队,我只做过这么一个项目,其他技术、架构都没有实际使用过。 

现在项目基本都是小修改,偶尔有新功能,都是客户给我需求,我整理一下发个任务下去。

感觉技术没什么提高,管理也没见进步,这样下去人会不会废掉? 

我应该在这个项目里继续坚持下去,还是应该立刻出去?

问题补充:

我已经想清楚了,我做项目经理的时间还不长,我需要平和心态,戒骄戒躁,在这个位子上多做出一些成就,证明自己的价值,主动获取更多的学习机会,等管理经验成熟后,再寻求新的机会,谢谢大家。

lightwalker的主页 lightwal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1-07-12 06: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跳槽吧,去其他地方碰碰壁吧

收获园豆:1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99 | 2011-07-12 09:03
身在福中不知福?
lightwalk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07-12 09:20
其他回答(7)
0

买一些相关资料看看呗,没有谁天生就是做项目经理的料,相信你也行。

收获园豆:15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1-07-12 09:10
管理感觉太虚无,摸不着
支持(0) 反对(0) lightwalk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07-12 09:21
0

菜鸟会 做了决定别后悔 要技术 就走人 要职位 就留下 要技术和职位 就先走人 学技术 (玩笑)

收获园豆:15
李成龙1991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1-07-12 11:01
0

个人觉得还是走出去看看,只做一个项目队自己的发展会有阻碍的。出去了一样可以做项目经理,一样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知道的越多,不懂得救越多。

收获园豆:15
nd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7-12 11:08
0

走出去,还有很多需要补充的东西在等着你

收获园豆:15
snowolf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1-07-12 11:35
0

我也建议出去走走,学学新鲜的东西

收获园豆:15
maple、颠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7-12 12:27
0

给多少钱?

假如被辞退,你出去能赚多少钱?

收获园豆:5
david_fu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1-07-12 16:50
0

都已经是项目经理了,才做过一个项目,那么少的哦?

收获园豆:10
饮料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1-07-12 22:01
一个项目组呆了四年,我也算稳定了吧
支持(0) 反对(0) lightwalk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07-12 2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