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现一些网站 写CSS 写的莫名其妙?求高人指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13 13:30
    -moz-border-bottom-colorsnone;
    -moz-border-imagenone;
    -moz-border-left-colorsnone;
    -moz-border-right-colorsnone;
    -moz-border-top-colorsnone;

在某些网站 看源代码看到的,在一些牛逼的网站,我都可以看到 类似这些的东西

写这些样式 的人应该很牛逼吧?
我想 提升到他们那个档次,求资料,要学习什么东西,我目前写css 从来没有用过 上面的那些代码
dbfox的主页 dbfo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7-12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3的新属性,可以参看看CSS3的资料

收获园豆:5
Tony Chi | 菜鸟二级 |园豆:310 | 2011-07-12 13:00
其他回答(3)
0

-moz :   mozilla基金下firefox浏览器私有css属性的标记

-border :  边框

其它 字面理解

这是用在 ff 下的...

张坤1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07-12 11:26
0

css3

呦菜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07-12 13:34
0

新东西啊,不过平常都很少用到...

饮料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1-07-12 2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