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B.NET 定义变量方式的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5 13:00

在VB.NET中,定义一个DataSet,可以这样:Dim dataSet1 as DataSet,也可也这样来定义:Dim dataSet1 as New DataSet(),两者有什么区别?请指教。谢谢!

stewen的主页 ste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8-08-30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m dataSet1 as New DataSet() 等同于 Dim dataset1 as dataset() = new Dataset() Dim dataset1 as dataSet dataset=new DataSet 也就是把实例化过程,写成一个语句了
G yc {Son of VB.NET} | 老鸟四级 |园豆:2006 | 2008-08-30 16:42
其他回答(1)
0
New 调用构造函数来实例化类 不New的就不调用,比如结构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8-30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