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本地测试像cnblogs一样的动太生成二级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26 14:50
<P>如何在本地测试像cnblogs一样的动太生成二级域?</P> <P>一定要建域吗?</P> <P>配制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呀?</P>
问题补充: 搞过的朋友,能给个,1,2,3。。。步骤的解决方案吗??谢谢大家
qqcrazyer的主页 qqcrazy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07-12-10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泛域名,在你申请域名的地方把域名 *  解析到你本地IP 如:192.168.1.200,在IIS里就可以把www.youdomain.com绑定到你的站上就可以了。 这里的二级域名是假的。在httphandler级别获取 对www.youdomain.com/abc请求 把它翻译成abc.youdomain.com。这就是传说中的地址栏重写。
网众小付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07-12-10 21:14
其他回答(4)
0
这个是属于“泛域名解析”,需要你的域名解析服务商支持这种功能。然后你就可以指定把*.aaa.com都解析到某个IP了。 当然,你也可以专门指定一些子域名到其它的IP. 如果手工做这个事情,几千个个域名,dudu会疯掉的。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7-12-10 12:21
0
本地也可以修改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里的hosts文件 把要测试的域名都指向你的本地IP
Elden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07-12-10 12:55
0
首先使用泛解析功能把域名解析到你服务器上,然后服务器的站点把主机头设置为空,再然后用web.config设置拦截URL输入,把对URL的处理交给自己的程序,剩下的任务就简单了,随便你怎么折腾都没问题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2-10 14:15
0
Elden 正解
Klesh Wong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07-12-10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