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帮我读一段简单的代码? 帮我解释一下。谢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0 09:41

public interface IRepository<T> where T : class, new()
{
T Create();
T Update(T entity);T Insert(T entity);
void Delete(T entity);
T Find(params object[] keyValues);
List<T> FindAll();
}

问题补充:

能具体说一下 :class 有什么作用吗?

潇客的技术博客的主页 潇客的技术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1-07-14 2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一个简单的泛型仓储接口,用来存储实体

//T就是泛指所有实体类型(class表示是引用类型,New()表示此类包括无参构造函数)

public interface IRepository<T> where T : class, new()
{
T Create();
T Update(T entity);T Insert(T entity);
void Delete(T entity);
T Find(params object[] keyValues);
List<T> FindAll();
}

收获园豆:16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1-07-14 21:52
其他回答(1)
0

Class是限制T的,表示T为一个类

收获园豆:4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7-15 0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