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否把整个页面放入UpdatePane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31 09:12

今天第一次接触asp.net ajax,看了www.asp.net上的视频后第一想法就是把整个页面放入updatePanel中,这样整个网页都ajax了,很爽啊。我试了一下,可行。但不知道是否有其他问题。特来问一下。

奇军的主页 奇军 | 菜鸟二级 | 园豆:265
提问于:2008-08-30 2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的目的一是提高用户体验,二是减小流量 你这么做对用户体验倒是很好 (不卡的情况下) 但是整个页在updatePanel中,也就是说每次提交的都是整个页的代码,获取的也是整个页,这样对减小流量丝毫无益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08-30 21:16
其他回答(3)
0
用UpdatePanel可以实现部分刷新,如果把整页都放到UpdatePanel中,那和不用UpdatePanel也没什么区别吧。
Windie Chai | 园豆:580 (小虾三级) | 2008-08-30 21:29
0
可以放,而且UpdatePanel本来就是回发整个页的内容,所以在回发上没区别,只是在服务器送向客户端的时候会产生过多的流量,因此也不是特别建议 当然和不用UpdatePanel还是有区别的,因为没有刷新的闪烁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30 22:10
0
前几个博友说的都很对。总之一句话,这样没有必要!
古道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08-08-30 2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