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路由配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01 10:37

这是 浏览器里的地址 http://localhost:6037/Procducts/SingOrder?ordernumber=2011%2F7%2F14%2015%3A56%3A43

我想网址变成这样的 http://localhost:6037/Procducts/SingOrder/2011-07-14 2014:34:19

路由该怎么配置。。。。

 routes.MapRoute(                "Default", // 路由名称          

      "{controller}/{action}/{id}", // 带有参数的 URL             

   new { controller = "Procducts", action = "Index", id = UrlParameter.Optional } // 参数默认值            );    

        routes.MapRoute("SingOrder",                

   "Procducts/SingOrder/{pnumberid}",                 

  new { controller = "Procducts", action = "SingOrder" },       

            new { date=@"[\s\S]+"});         

   routes.MapRoute("BlogActive",            

    "Procducts/IsInShopingCar/{pid}/{num}",        

        new { controller = "Procducts", action = "IsInShopingCar" },       

         new { date = @"\d{0,}" });

这是我现在的路由规则。

Rookier的主页 Rookier | 小虾三级 | 园豆:647
提问于:2011-07-15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outes.MapRoute(
"Procducts-SingOrder",
"Procducts/SingOrder/{ordernumber}",
new { controller = "Procducts", action = "SingOrder" }
);
一定要放在默认路由前

收获园豆:10
鹤冲天 | 老鸟四级 |园豆:2379 | 2011-07-15 18:13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HTTP 错误 400 - Bad Request。
版本信息: 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 10.0.0.0
还是不行。。我放在前面了啊。。
Rookier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1-07-18 09:36
时间中有冒号,我再想想办法。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1-07-18 11:24
其他回答(1)
0

其实也没必要再重写了  你把你的那个http://localhost:6037/Procducts/SingOrder/2011-07-14 2014:34:19  规则路由定义为一代个路由 就可以了  路由是从上到下解析的  第一个路由匹配你的规则 就不会继续往下再解析了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7-19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