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中的文本自动缩放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3 16:15

asp.net中的一个label用来显示文章

如何根据文章长度自动缩放 

放在table里也不会变化

 

番茄爱炒蛋的主页 番茄爱炒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31 0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用<p>或者<div>,<label>是inline元素似乎没有此效果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8-31 08:40
其他回答(2)
0
1. 试用样式display:block来控制一下看行不行 2. 如果非要用服务器控件显示文章,建议使用Literal,而不要使用Label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8-31 13:06
0
自动缩放? 据我的经验可以的吧。。。 不过用Label会产生带ID的Span元素。用它了内嵌文章内容,不适合。 可以<div class="article_content"><asp:Literal ID="ltlCont" runat="server"/></div> 后台代码,ltlCont.Text = obj.Content;
Hunts.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8-09-01 0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