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中的Silverlight 控件工具箱中找不到ToggleButton 和 RepeatButt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19 20:01

VS2010中的Silverlight 控件工具箱中找不到ToggleButton 和 RepeatButton,但是可以手打出来。通过右击“所有Silverlight控件”选择“选项卡”,选择“silverlight控件”,还是没有找到这两个控件。

哪位高手可以告诉我怎样才能把这两个控件添加到工具箱,谢谢!

慕容小北的主页 慕容小北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07-16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兴亮 | 菜鸟二级 |园豆:350 | 2011-07-18 16:04
谢谢你,问题已经解决了。
慕容小北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1-07-19 20:01
其他回答(1)
0

谢谢上面,对于新手还是挺有用的

luecsc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0-12 1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