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新闻发布系统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0 13:58

我们的毕业设计是一个新闻发布系统,目前在写需求,有新闻模块(搜索和浏览),评论模块,用户模块(对用户进行管理),但是我感觉这样的系统做出来有点简单,大家可以指点一下不,谢谢,还有这个系统的新闻怎么采集呢,看到网上有火车头采集器,但是感觉好难,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问题补充:

请大家指点一下模块方面,是有点简单了么

晴丸子的主页 晴丸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1-07-17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页你的新闻发布系统最多也就给学校用吧,你采集的新闻对你的应用能相关么。

真要采集的话你还是了解下RSS订阅的功能,可以看到数据的组织都是有一定的格式的,可以从这里采集

收获园豆:30
叶de第柒章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1-07-25 16:28
其他回答(6)
0

没研究过,不过我觉得直接采用各大站点的Rss是个不错的办法,如果你对采集的数据要求不高的话。

收获园豆:3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1-07-17 21:18
能具体点嘛??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晴丸子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1-07-18 16:53
@也许shi:
请先看这个链接:
http://news.cnblogs.com/rss
查看它的源代码。
Rss的数据都是严格的XML格式,你获取后可以很方便的利用,只需要一点点XML知识。
支持(0) 反对(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1-07-18 18:55
0

本事是新闻发布系统,所以新闻当然应该是自己在系统上添加并发布的,要采集的话,好像有难度,(⊙o⊙)

kdkler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1-07-18 15:47
自己添加,那管理员不是要累死?
支持(0) 反对(0) 晴丸子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1-07-18 16:51
也是啊,那就抓取吧,希望可以实现……
支持(0) 反对(0) kdkler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1-07-21 12:03
0

应该是自己添加的吧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7-30 20:49
0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1-08-15 10:00
0

可以利用正则表达式来进行采集,这样很方面几行代码就搞定!

异样的世界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1-08-16 16:58
0

用那个信息采集工具,可以在里面之间建立表格

彦溏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9-21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