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这个软件(看图)是利用怎么样的技术搞出来的,请高人指点迷津..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6 23:14



这个软件百度一下就有了,蛮火的,很多人在用,大概就是利用多出的一张无线网卡,虚拟出WIFI,共享上网!!

 

 

 

 



现在,我在Windows的图形界面下,自己动手配置,也能配出一模一样的无线WIFI,但是这个软件肯定是用某些代码在后台操作的,我现在就是不知道用什么类型的代码,我大概知道应该是用到了CMD,所以我写了个CMD的公共类调用,其他就不懂了,...

 

例如:

1.  它可以检查出你的网卡,然后绑定到一个dropdownlist,这个怎样做的?


虽然留言说了用了哪些技术,但我是一名菜鸟学生,而且不太会什么SDK,看了也不是很明白,我现在想用C#做一个这样的软件出来,请有经验的人告诉下,将用到那些技术...我现在只做了个外壳,跟一些CMD命令调用,后面就不会了!!


最好能详细准确点表述下,支持下新人开发嘛,麻烦前辈动动手,指点下我,感激不尽!!!

问题补充:

还有,例如,将无线网卡与本地网卡共享 (A链接已连上网了,B通过共享A也能上网),也在后台又是怎么造作法?

蒙面超人RS的主页 蒙面超人RS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07-17 23:1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http://virtualrouter.codeplex.com/

有源代码,c#写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today4king | 园豆:3499 (老鸟四级) | 2011-07-18 10:49
有详细点的么?那个只是在win7平台的virtual 网卡模式.

还有种是 "临时网络" 组建形式,xp和win7都能通吃!!
支持(0) 反对(0) 蒙面超人RS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1-07-24 2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