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索引器重复定义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31 20:10

 public object this[int i]

{

     get { return 1; }
     
}
 public object Item
{
    get { return 1; }

}

这段代码不能通过编译,编译器把索引器this[int i]{get;}编译成get_Item(),所以无法再次定义一个Item属性(Item属性也被编译成get_Item()),现在问题是,Item属性是实现某个接口,而我自己必须用索引器,有什么办法吗?(就是说非要使用索引器同时申明Item属性)

奇军的主页 奇军 | 菜鸟二级 | 园豆:265
提问于:2008-08-31 15: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面这段代码,就是同时定义了索引器和实现接口中声明的属性: public interface IMyInterface { object Item { get; } } public class MyClass : IMyInterface { public object this[int i] { get { return 1; } } object IMyInterface.Item { get { return 1; } } }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8-31 18:11
其他回答(1)
0
显示实现接口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8-31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