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登录到QQ邮箱后,如何获取qq群邮件箱中的群邮件标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9 17:59

我在c/s程序中用了一个pop3的开源库登录到QQ邮箱,目前只能获取到收件箱(收邮件文件夹)中的所有邮件,因此可以把这些邮件的标题用程序显示出来,但无法获取的群邮箱(群邮件文件夹)中的邮件,不知道大家以前碰到过这种问题没?
要获取群邮件是不是要定位到群邮箱中去?应该怎么定位? 
给个思路就可以了

Dic4000的主页 Dic40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1-07-18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pop3估计是行不通的,可以试着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上去后,用抓包工具抓取群邮箱的邮件地址,然后post数据上去下载邮件,.net可以考虑CookieContainer类

收获园豆:25
金码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1-07-19 16:48
其他回答(1)
0

群邮箱是不公开的     你用outlook 收也是收不到的

收获园豆:25
Atpking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7-19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