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获得页面执行完后DOM中的某个值(后期绑定的值)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2 08:47

比如抓取别人网站中ajax请求的结果(此返回结果在源码中是看不到的)。

 

是不是api或许能够做到。

希望高人能够提供下解决方案。。。

 

GRKM的主页 GRKM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08-08-31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HTTP监测工具比如firebug, httplook等,看一下客户端是怎么请求的,服务器端又是怎么反应的.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9-01 17:12
其他回答(3)
0
你用firefox的firebug就能看到……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31 22:04
0
ajax 请求的网址是什么?
Hunts.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8-09-01 01:59
0
明白意思 就是取其返回字符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01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