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浏览器关闭时 服务器端相应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5 09:29

用户关闭浏览器的时候需要在服务端做些逻辑处理,但是服务器端如何知道呢

单单的忧伤的主页 单单的忧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1-07-19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s捕获这个事件,之后发个ajax 请求过去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Atpking | 初学一级 |园豆:150 | 2011-07-19 11:01
这个方法我知道,不知有没有其他方法
单单的忧伤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1-07-19 12:34
其他回答(2)
0

用Ajax给他显示点东西吓他不得不关闭浏览器,同时做逻辑处理...

 

呃..要能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Session也没有必要设置过期时间了..

收获园豆:10
vons | 园豆:1033 (小虾三级) | 2011-07-20 06:52
什么方法呢
支持(0) 反对(0) 单单的忧伤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1-07-21 09:32
0

通过过期时间去判断吧

收获园豆:10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7-20 0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