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实现打印报表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9 17:35

C# WinForm里怎么实现打印报表功能?

do it的主页 do 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1-07-19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似一些报表控件封装了打印功能,你只要调用相应的接口就可以了。

不过可以利用.net提供的类自己实现打印。主要是PrintDocument类,要实现他的PrintPage事件,也就是在画布里面画你自己的东西。还有一些辅助类,如PrintPreviewDialog,PrintDialog,PageSetupDialog等。取msdn上搜一些有相关的例子。

收获园豆:5
刘鸿海 | 小虾三级 |园豆:655 | 2011-07-20 08:42
其他回答(3)
0

使用SQL Report的那个Reporter那个控件好像就可以吧

2012 | 园豆:21133 (高人七级) | 2011-07-19 18:03
0

可以加我QQ:472174877详谈

C# winform的打印我前几天刚做完

沐雨聆风 | 园豆:84 (初学一级) | 2011-07-21 12:42
0

Reporter控件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6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