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提交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0 11:06

 ajax 提交一次之后 再次提交不进JS  为什么?求高手指教

问题补充:

谢谢 大家回复 找到原因咯!因为提交按钮 提交后重新加载了一次  所以第二次提交没反应

大漠孤烟。的主页 大漠孤烟。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1-07-19 18: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楼上所说加随机数,然后参数加cache:false

收获园豆:5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1-07-20 09:44
其他回答(3)
0

可能是get的缓存问题,试试在url后面加个时间戳

收获园豆:5
LoveJenn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1-07-19 19:52
0

很有可能是缓存的问题,不如你用$.post()试试就不会有缓存了

收获园豆:5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7-20 08:29
0

什么叫“不进JS”啊,看看你的代码

收获园豆:5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7-20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