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VS 2008 SP1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2 16:05

我在Server 2003下安装VS 2008 SP1没什么问题,在Server 2008安装的时候会卡在VS90SP1-KB945140-X86-CHS这个地方,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JimLiu的主页 JimLiu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08-08-31 2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1好像不太成熟,建议不要急于安装 http://www.cnblogs.com/skyd/articles/1277302.html
Justin | 小虾三级 |园豆:980 | 2008-09-01 21:04
其他回答(1)
0
我VISTA下装了,刚开始装头回也卡住了,估计是有什么程序进程没关闭的问题,我重启后安装没发现此问题!
chaoren1641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08-09-01 0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