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epicker控件绑定后显示日期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1 14:44

使用datepicker控件,进行绑定后,如果不选择日期的话总是显示一个水印"Select a date",如何让它显示个"yyyy-MM-dd"的字样,或者不显示Select a date 也行

问题补充:

网上找了半天,有个类似的,http://tsells.wordpress.com/2011/01/15/how-to-get-rid-of-the-default-water-mark-select-a-date-from-the-wpf-date-picker/但是是需要重新建立style实现的,请问各位大侠必须要这么实现么,一个简单的绑定,还得搞的这么复杂?

KelvinLei的主页 Kelvin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1-07-20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具体可以看我的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LoveJenny/archive/2011/06/17/2083254.html,很详细

应该是下面:

CultureInfo ci = new CultureInfo(Thread.CurrentThread.CurrentCulture.Name);
                ci.DateTimeFormat.ShortDatePattern = "dd/MM/yyyy";
                ci.DateTimeFormat.DateSeparator = "/";
                Thread.CurrentThread.CurrentCulture = ci;

收获园豆:15
LoveJenny | 小虾三级 |园豆:532 | 2011-07-20 20:13
其他回答(1)
0

只需要修改ui.datepicker.js文件中的的dateFormat属性值改为:'yy-mm-dd'就好了

收获园豆:5
玉和秀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7-20 15:52
我的是WPF的应用程序,谢谢.好像silverlight本身就不需要设置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KelvinLei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1-07-20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