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面试被提到如何快速学习一门技术(语言),应如何回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6 15:59

今天被面了,按照面试关的意思。

我是做web前端的,假如一天公司的前端项目要转移到手机上,问我多长时间能做出来,我说我没搞过手机,我得先看看,时间确定不了。人家非要我确定个时间,我回答不上来。

又一个场景,公司业务很杂,一天突然遇到一个以前没解决过的东西,跨度很大完全没有接触的,如何应对?我说我上网搜搜,人家说网上技术文章很多去哪搜,如何筛选?我说问公司的牛人,人家说公司不一定有牛人。又回答不上来了。

chunchunlike的主页 chunchunlik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1-07-20 2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一、告诉他你能快速学习做出来

问题二、快速学习

收获园豆:20
程序猿刚子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1-07-26 08:52
这个面试官还问我 上亿条的数据库如何清理错误数据。
chunchunlik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1-07-26 15:53
我面试的是前端啊,为我这些干啥呢。
貌似是我薪金要的高了,他有点不爽。不说拉 不说拉,偶感觉偶的回答还是不错的。至于他么 哼哼!
肥水不流外人田,结贴啦!
chunchunlik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1-07-26 15:59
其他回答(3)
0

来博客园提问啊。

微软一点都不软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1-07-21 16:05
0

全方位立体式搜索,网上,书店,培训等一切用得着的手段皆用上,然后再加上自己顽强的意志力,刻苦自学,进而快速掌握该技术……

zzuIvy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1-07-22 14:38
0

知之为知之,不知众人知。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1-07-24 2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