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判断半角英数和符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5 17:54

半角英文和数字可以这么判断

要是加上符号呢

Match result = Regex.Match(对象字符串,"^[a-zA-Z0-9]+$");

sekihin的主页 sekih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08-09-01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匹配英文数字和下划线,别的符号只能有多少打多少喽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9-01 14:29
其他回答(1)
0
ascii值呢?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09-02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