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ector容器中的元素无故消失,导致空指针引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04 12:46

vector容器中的元素无故消失,导致空指针引用,遇到这个难题,请大家帮忙,谢谢

Nasser的主页 Nass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07-21 2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非删除,不然不会这样吧

收获园豆:5
hailong | 初学一级 |园豆:70 | 2011-09-03 21:16
其他回答(1)
0

问题描述的不太清楚,最好把操作vector的那部分代码贴上来让大家分析下。

收获园豆:5
达叔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1-07-22 0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