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是怎样在数据库之间复制数据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7 23:12

SQL2005中,从一个数据库把表复制到另一个表,能不能把数据关系图,视图,存储过程一起复制进去呢?各位在平时是从两个数据库中复印表是怎么复制的呢?

aito的主页 a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8-09-01 2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非经常性的,一般都使用数据导入导出来复制数据 如果是要保持同步,使用订阅比较好 如果是一次性完整复制数据库,使用备份还原或分离附加都可以 导入导出功能只能处理数据,无法处理结构,但是可以配合备份还原,就很好办了,或者可以使用数据库本身的生成脚本功能,生成数据库表、关系图、视图、存储过程的脚本,然后去目标库上执行一下,然后使用数据导入导出来复制数据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9-01 21:35
其他回答(4)
0
可以用生成SQL语句。在另外一个数据库中运行一下不就行了。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9-01 21:33
0
微软有个工具叫Sql Server Database Plublish Wizzard :)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9-02 10:58
0
先使用生成脚本,将主键,索引等等一切和表有关系的属性打勾[在生成脚本对话框中选择],然后去另一个数据库执行脚本,生成空的表,在利用数据库的"数据导入导出"将数据从旧的表导入到新的表 如果你想将新的表还在同一个数据库,那你在建表时[运行脚本时],更改脚本中的表名,再导入数据就行了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02 11:42
0

头好像是采用备份、还原的办法。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8-09-07 0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