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寻求在.net中实现单点登录(SSO)方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2 11:02

大家有没有实现单点登录(SSO)方案?我知道有个sourceid.net开源项目,但在它的官方网站上下载不了,大家有这个项目的资料吗?欢迎大家讨论下。谢谢。

seeker的主页 see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8-09-01 2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jillzhang/archive/2008/01/31/1060379.html http://www.cnblogs.com/jillzhang/archive/2008/02/01/1061212.html 无责任转载一下,原理说得非常清楚了,自己实现也不难~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9-01 22:45
其他回答(2)
0
自己写一下咯,我就自己搞了一个,参考了 http://www.cnblogs.com/Alexander-Lee/archive/2007/01/29/633595.html 当然,他也有缺陷,不能所有站点logout,自己加上就可以了啦
helloworld22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08-09-02 11:06
0
顺便关照下我的问题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2501/
Hunts.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8-09-02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