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多级父子权限怎么分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6:53

我说的权限其实是指  查看某些记录的权限.

父级可以查看它下级的所有记录.

比如.

总部可以查看所有它下级的记录,包括分公司的.

分公司的经理又可以查看他下面部门的所有记录.

部门的主管又可以查看他下面所有员工的记录.

......... 等等.

我要怎么在数据库里查询出这些记录.

我的记录类似于 "地区"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7-25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当前部门的所有上级部门。然后查所有这些部门的记录

这类似角色树中的权限继承。

奖励园豆:5
tp3cd | 菜鸟二级 |园豆:409 | 2011-08-01 12:16
其他回答(1)
0

1.判断当前是不是本部门的,是就通过,不是就往下

2.取出所有本部门的上级,然后判断当前部门是否存在其中,在即通过。否则不通过。。

阿K&LiveCai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7-25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