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一个WebService文件 放到项目中不管用 重新建一个网站放进去却又是好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09:49
同一个WebService文件  我新建了一个网站 放进去 是好的 可以引用,可是放到我的项目中却无法引用了  
为什么啊?求高手指点啊
放到项目中的时候 显示成了文件夹  并且命名空间无法引用  可是我重新建一个网站的时候 放进去又是好的  为什么啊?


问题补充:

应该不是命名空间的问题   因为引用进去后  显示出来的文件夹形式不一样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07-25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注意命名空间,引用的类库等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7-25 11:50
其他回答(2)
0

没遇到过。。帮顶一下

文雨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1-07-25 16:38
0

新建一个项目吧,把对应的文件加进来

粽子不扬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7-25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