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NET Framework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0 21:07

我正在学习ASP.ENT,但是对于IIS,.NET Framework 这些感觉很大的概念不是理解太清楚,百度一搜东西倒是很多,但是讲的太呆板太繁琐太书面化,理解起来还是很模糊,各位高手给讲一下吧!讲讲用途之类的,先谢过了!

巴维尔的主页 巴维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1-07-25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阿K&LiveCai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1-07-26 09:24
其他回答(1)
0

这问题这里有人提过了啊。。搜一下

文雨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1-07-25 16:35
好的
支持(0) 反对(0) 巴维尔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07-25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