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执行n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0 17:09

请问谁遇到过代码执行多次的情况?没有循环,不是某一段代码会执行多次,网站的代码都有执行多次的情况,而且是无规律的!有个共同点就是这些会被执行n次的代码都是用jq来调取的!让我苦恼!

迷恋郭德纲的主页 迷恋郭德纲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1-07-25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隐式迭代

dlfjkdh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1-08-13 00:50
其他回答(6)
0

这个标题有点看不懂,其实重复执行的方式应该有很多的吧,递归就是。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07-25 18:05
没有递归
支持(0) 反对(0) 迷恋郭德纲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08-09 15:05
0

有点抽象

代码共享哈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6 08:47
0

那就是前端js的问题了,好好检查一下吧

慧☆星 | 园豆:5561 (大侠五级) | 2011-07-26 10:39
恩!应该是js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迷恋郭德纲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08-09 15:06
0

贴出代码吧。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07-26 12:03
太多了
支持(0) 反对(0) 迷恋郭德纲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08-09 15:06
那没办法帮你,你自己调试一下吧。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08-09 17:42
0

朋友,看看你的代码诺

喽水把子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1-07-26 13:20
0

很明显,代码被执行就代表代码被调用,你调用的多,执行的就多,所以查看下哪里调用了它

LoveJenn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1-07-26 1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