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中的页面跳转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8 19:06

现在有一个用户登录页面,其中包含用户注册,如何做可使得单击用户注册可以进入注册页面?

jinyidong的主页 jinyid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1-07-28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ver.Transfer(url);            

Response.Redirect(rul):

收获园豆:10
飘落的枯叶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1-07-28 10:23
其他回答(3)
0

js中用window.open('')也可以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8 10:57
0

Response.Redirect("Reg.asp");

柔曼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1-07-28 12:17
0

用a标记 <a  class="btn" href="你的注册页面" target="_blank" id="lnkReg">立即注册</a>

后台也可以,上面都说了response.redirect

szny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1-07-28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