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程序我要把用户信息保存在本地,xml形式,但是用户不能打开这个文件,用文本打开的话就是乱码,怎么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9 14:51

winform程序我要把用户信息保存在本地,xml形式,但是用户不能打开这个文件,用文本打开的话就是乱码,怎么做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1-07-28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件加密

杯具程序员 | 小虾三级 |园豆:1718 | 2011-07-28 16:42
求详解
拖鞋王子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1-07-28 16:43
http://u.115.com/file/e6yssfn0#
实例24+如何加解密文件.rar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9 08:47
其他回答(1)
0

直接序列化对象不好点??

把对象序列化保存成.DAT

然后也是可以反序列化读取回来。。

阿K&LiveCai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7-29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