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对本地的用户信息这样保存合理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9 10:31

用户信息是用xml形式保存的,用一个加密方法把他加密成dat文件

然后我这样读取修改的:

1.把文件解码成xml文件(原来的dat还在的)

2.把xml文件载入到xdocument

3.删除这个xml文件(为了不让用户看到)

4.对xdocument操作

5.操作完后保存到xml文件

6.把xml文件加密成dat文件(覆盖原来的)

7.删除xml文件

结束。。。好像太复杂了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1-07-28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转换成XML时不保存到本地磁盘,直接利用内存流处理。

也就是将dat文件加载到内存中,然后在内存中将其处理成xml然后再加载xml

如果需要更安全的话可以加入一些验证性质的信息,如上一次修改的时间,上一次该文件存储的位置,或在文件中或其他位置存储文件的hash值以校验文件完整性

无泪之魂 | 菜鸟二级 |园豆:287 | 2011-07-28 21:52
正解正解 3Q
拖鞋王子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1-07-29 10:31
其他回答(3)
0

本地的用户信息用不作加密保存 自己的信息自己知道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8 17:51
是用户的密码什么的,保存在本地的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1-07-28 17:52
你自己定义一个加密方法 让其密码加密 然后保存塞
支持(0) 反对(0)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9 08:38
0

直接把用户对象序列化保存成.DAT。。

阿K&LiveCai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7-29 09:07
0

搞怎么复杂干嘛,session保存不行吗

单单的忧伤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1-07-29 10:05
winform..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1-07-29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