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控件设计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01 16:38

ASP.NET 控件在摆放时为啥不能随意摆放?控件设计有什么原则吗?本人为菜鸟

ClueeZhuo的主页 ClueeZhu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1-07-28 1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想拖 也可以 

ASP.NET 页面默认布局是流式布局,如果你需要随意摆放位置请更改  选择“格式”工具拦下的“位置”,然后选择为“绝对定位”,你就可以随便拖或者使用样式表来定位也行

杯具程序员 | 小虾三级 |园豆:1718 | 2011-07-29 09:09
我更改了位置设置为了绝对但怎么TXTbox控件还是不能随意拖放呢?
ClueeZhuo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07-29 10:36
我这边都可以呀
但是每个你必须设置了 绝对定位 才可以拖动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9 11:05
其他回答(3)
0

这个涉及到html跟css哦,建议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7-28 22:46
那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ClueeZhuo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07-29 08:40
0

说的普遍点就是统一,不这一个添加页面的保存按钮靠左边,另外有些的添加页面 按钮又居中。。。

阿K&LiveCai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1-07-29 09:07
0

通过cssclass布局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7-30 2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