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c# 如何实现 跨进程的Singleto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4 18:30

最好有个代码例子

问题补充:

http://book.51cto.com/art/200812/100192.htm

这有个解释    我没看懂

我想 跨进程的Singleton 就可以实现几个进程  共享一个类,也就做到了进程间的数据共享

需求:一个窗体程序,一个dll,一个webservice,dll中有一个单例,窗体和webservice都已用这个单例,我想窗体对这个单例进行修改后,webservice调用也跟着变化

hydrology_cheng的主页 hydrology_c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1-07-28 1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的单例很少用,一般的共享采用数据库,NFS等系统可以实现的。

至于单机上实现提到的这个内容,可以使用共享内存形式,Mutex判断互斥写的问题即可

如果多台机器实现更复杂了,因此一般采用现有的方案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56 | 2011-07-30 10:06
谢谢! 就是单机的。
那比如 程序A和程序B同时引用一个类的静态变量c,A对这个变量c进行修改,B中c也跟着变化 怎么实现??
hydrology_cheng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7-30 14:55
这个使用文件映射就行,参考 具体代码 http://cplus.about.com/b/2010/04/15/net-4-now-includes-managed-memory-file-mapping.htm http://www.codeproject.com/KB/files/MemMap.aspx
2012 | 园豆:21056 (高人七级) | 2011-07-31 20:06
谢谢
hydrology_cheng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8-03 19:16
其他回答(3)
0

都跨进程了,为什么还要Singleton呢?

LoveJenn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1-07-28 19:23
0

跨进程的单例?听都没听说过。。。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07-29 09:18
0

Mutex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1-08-01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