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后台怎么给前台select 赋值选中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9 15:13

select 是通过ajax返回数据 在分割字符串,用js循环出option的

文雨的主页 文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1-07-29 1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过ajax返回数据 在分割字符串,用js循环出option的

所以在你的codebehind中select 还没有option,怎么可能给值呢。

所以只好你js循环出option后顺便设某项选中吧

收获园豆:10
调调儿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11-07-29 14:30
其他回答(2)
0

帮顶下。。。

仁妥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7-29 13:13
0

加上runat="server"试试,然后后台进行赋值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9 13:18
试了。。只有value和SelectedIndex能赋值,但是不管用
支持(0) 反对(0) 文雨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1-07-29 13:52
111
支持(0) 反对(0) 文雨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1-08-09 10:01
123
支持(0) 反对(0) 仁妥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8-09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