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手们都是如何学习.NET的?另外给推荐几本书?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9 09:45

RT

我计算机专业,去年做过两个个.NET项目,但是基本上都是那种很简单的,直接写SQL语句然后查询,返回数据集。架构和设计基本都谈不上。

其中一个是桌面程序,另外一个是WEB程序。

现在遇到一个大型项目,工业控制方面的。

大家谁有过这方面的经验,麻烦给个建议,我该掌握哪些知识?

另外我想在.NET上有所深入,但是现在掌握的东西都很基本,大家都是如何循序渐进的,最好能依次推荐几本.NET相关书籍。

谢谢大家。。。。。。

 

二叉树的主页 二叉树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8-09-02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有些好书啊。 《c#精髓》垃圾极了,推荐《C#入门经典》(精读)-〉《C#编程语言详解》(C#之父Anders Hejlsberg写的,比较晦涩,算复习一遍了)-〉《C#高级编程》(一定要看,爆强的书)-〉《.NET Framework高级编程》(不看等于白学C#,讲了好多技术内幕,很有意思)-〉《Professional C# Data》-〉《Professional C# Web Services》,包你成为骨灰极programmer!!:-)
roboth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08-09-02 16:47
其他回答(6)
0
同关注。高手啊,现身吧~
baoyawa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9-02 16:45
0
呵呵,博客园就有一个书籍推荐专题: http://bookpick1.cnblogs.com/ 这里面都是园子里高手推荐的书籍,由博客园进行了整理,做成了书籍专题,相信对你有所帮助。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9-02 17:05
0
深入有很多层次,建议从《 框架设计(第2版):CLR Via C#》开始,不要急于列出个书单来,精读完这本书,跟你你的兴趣和需要,我相信你就自然有能力再去选择其他适合你的书了!
Justin | 园豆:980 (小虾三级) | 2008-09-02 20:11
0
《C#入门经典》Wrox公司出的,清华翻译的,红皮书,现在好象已经第四版了,不错的。《C#与.NET 3.0 高级程序设计(特别版)》也不错,图灵出的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09-03 13:49
0

http://bookpick1.cnblogs.com/

很不错的选择,建议先看一本然后总结经验,你自然就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04 17:11
0

http://bookpick1.cnblogs.com/

里面的书可以以读书笔记的形式记录在园子里,这样在共享的同事也可以加深自己的理解,何乐而不为!

李潘 | 园豆:319 (菜鸟二级) | 2008-09-06 0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