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在别人网站投放广告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9 12:47

我要在别人网站上投放一个广告,这个广告是使用js输出的。

这段js代码应该怎样写,然后引用到别人的网站上就出现我的广告

贺臣的主页 贺臣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1-07-29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都是一堆document.write(),因为存在js跨域问题,所以一般是输出iframe标签,然后标签中再引用你的广告页面,一般还会包括一些统计的逻辑,反作弊的逻辑等等,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收获园豆:2
麦田里的守望者 | 菜鸟二级 |园豆:428 | 2011-07-31 19:50
其他回答(3)
0

这个你找电信嘛 呵呵  它可以吧广告挂到任意网站

收获园豆:1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9 16:25
唉 果然是杯具的程序员 哈哈
支持(0) 反对(0)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1-07-29 16:29
找国务院吧
支持(0) 反对(0) luotong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1-08-01 00:59
找ZF,天朝
支持(0) 反对(0) 咆哮的野猪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1-08-02 14:33
0

参考google ad

收获园豆:1
调调儿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1-07-29 16:28
0

找广告联盟吧

收获园豆:1
单单的忧伤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1-08-01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