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S怎么解决数据库庞大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4 10:32

一个sql数据库能建多少个表?表多少会影响性能?最优的查找算法?谢谢

do it的主页 do 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1-07-29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2000是65535个,现在的版本好像没有限制

表多少对性能没有影响,应为 这个只是个架构,对性能有影响的是数据规模的问题,表很多的时候把存储区区分开可以提高性能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56 | 2011-07-29 22:19
其他回答(1)
0

也可以是用视图或者是索引来提高性能!楼上说的使用分区,如果维护工作很大不建议使用分区,分区是查询最快的,但是不易维护,不过在SQL写的好和数据库表之间建的合理也可以让你的查询和你的数据库运用的更合理,也可以提高你的效率

收获园豆:10
lichen396116416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08-01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